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4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OKZOOM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华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内容,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武继彪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近期工作要点,就发展规划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始终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干工作、抓落实;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必须始终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讲感受、提建议,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和纪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保障。会后,支部成员将自行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榜样在身边》《红色通缉》正反警示教育片,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工作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