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行集体学习,开展讨论交流。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武继彪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筑牢思想建设根基,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源源不断地转化为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形势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安排要求和学校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上,党支部书记郝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党纪内容,全体党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进行讨论交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若干规定》。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每周至少1次集体学习、每月1次主题党日、每年一次民主评议党员和至少一次组织生活会,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康怀兴同志和于海芳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结合工作经验分享学习班上的心得体会,总结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对重点问题研讨专项整治办法,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资产管理处工作更加顺利进行。最后围绕健全巩固集中学习研讨机制、高效工作机制、党员干部自学机制等进行总结。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方法,落实学校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