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党外处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认真学习了武继彪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高树中校长在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班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卢甜交流了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工作交流。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牢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实干,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各项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奋斗者、担当者、有为者的姿态,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