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学生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钉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由三位支部书记郭栋、任健、程大千同志联合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武继彪书记、高树中校长在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讲话精神等。三个支部的党员分别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教师党员介绍了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线上授课的体会,分享了教学理念和心得,讲解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认为线上授课对自己既是挑战、又是突破,在探索与实践中,现在已能熟练运用各种网络平台,尽最大限度把课上好。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看到我们取得的巨大成绩,对制度自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而中医在疫情中的优异表现,也坚定了自己学习中医的信心与成为医生的信念。

教师发展中心承担着学校教师发展、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改革等职能,中医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包含了5个教研室,中医学院学生第十六党支部涉及到中医专业的五个年级,三个支部共建建立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相互交流的直通车。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三个支部表示要经常交流、加强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共建落到实处。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医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学生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