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5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全国两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里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特殊两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华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两会精神及学校近期工作要点,就发展规划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党建引领、聚力谋远、服务发展”建设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讲感受、提建议,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岗尽责,在岗履责,在岗担责。

会后,支部成员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继续关注两会进展情况。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