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7月1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药学院制药系教工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320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庆七一,我来讲党课”的结对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了“抗疫榜样”在不同抗疫战场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催人泪下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敢于牺牲、敢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观看结束后,制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凌军以《初心俱在,携梦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回溯中国共产党99载峥嵘岁月、99年伟大历程,提出要守初心,敬党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感悟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博学笃行、厚德怀仁”的山中医精神。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刚、青年党员代表蒋海强、尚娜娜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灯塔大课堂发表心得体会。最后,在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主题活动由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任萌主持,他要求广大党员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守初心、践使命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服务意识,明晰了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

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校内挂职党员干部现场参加,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