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根据学校《2020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申应涛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

申应涛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服务学校发展”为主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铭记党员身份,锤炼政治品格,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敬业奉献虔诚勤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部署,全力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申应涛同志指出,支部党员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对国家大政方针和中医药发展战略的理解和把握水平;二要埋头苦干,励志在一线工作中提高能力、做出贡献,形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深刻理解严管与厚爱的辩证关系,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全力投身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