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5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邓华亮以“论加强领导干部道德修养”为题向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从道德修养的概念和基本要求谈起,结合古今代表人物的语录和案例,剖析了道德修养在坚持继承光荣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上一脉相承的逻辑关系。指出加强道德修养,树立党员干部良好道德风尚,在预防和治理腐败、保持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上具有的重要作用。党员干部提高道德修养水平,要强化个体道德诉求、提高个体道德认识、培养个体道德情感、坚定个体道德信念、勇于个体道德实践;要做到学思结合、慎独自律、知行合一、知善成德,要把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变成自觉的行动,把要我加强变成我要加强。

课后,邓华亮同志结合当前山东省高水平大学与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申报工作,强调经过“十三五”时期一流学科建设与高峰学科建设,这次“双高”建设是新一轮的洗牌与资源重新配置,面对将带来“十四五”换挡提速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担当作为,勇于奉献,集思广益,统筹资源,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参会党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开展了认真讨论,表示要按照学校和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保持尽责奉献、敬业务实,团结协作、廉洁正身,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集智攻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党员将继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主题党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抓好暑期大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