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财务处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于7月7日上午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江海健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公维辛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王婷、陈营营、魏斐三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为三位同志赠送“生日纪念卡”,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对“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归属感。其次,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公维辛同志讲“以师生为中心,强化大局意识”党课,结合财务工作,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学校发展大局保驾护航。最后,全体党员合唱《不忘初心》,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江海健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三会一课”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实事求是,诚信为本,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三是要加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廉洁自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