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9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8开展以“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发展规划处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为国育才的立场,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才、为国育才”,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系列重要文献。

参会党员围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谈认识、讲感受,表示要切实增强办好一流中医药高等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保持尽责奉献、敬业务实,团结协作、廉洁正身,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集智攻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党员将继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主题党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抓好政治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