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2020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等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守规矩与敢担当的关系,让守规矩成为敢担当的底气。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实干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