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427组织开展了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

党支部书记陈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上来。三、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教育,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意识,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支部成员深刻领悟到从严治党在当今的重要性,从严治党不仅关乎于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凝聚力,更关乎于国家建设和亿万人民的幸福,支部成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证。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