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1-09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两则《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两则《条例》的修订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成员围绕怎样有效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两则《条例》展开讨论,支部书记申应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