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深刻了解学习党史,3月4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及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临沂莒南大店镇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历史景观,以及省发改委经贸委等省直19个部门和单位布展的展室,以丰富、详实、生动、系统的史料、实物和场景,以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全面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深深印在心里,深深体会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内涵实质。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应继续发扬“沂蒙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