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思想洗礼、灵魂洗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