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427组织开展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武继彪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陈众带头谈了学习感悟: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