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沉浮谁主问苍茫”“风起云蒸涌工潮”“救国救民谱新章”“尽善尽美唯解放”“身心尽献大革命”等展厅,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中,大家对中共一大前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革命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深深地被王尽美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奋斗的远大志向和矢志不渝献身革命事业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在王尽美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承诺中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立足岗位本职,积极担当作为,秉持“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履职尽责,勤奋学习、发奋成才,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42名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