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王尽美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和山东党组织最早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对王尽美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作了全面系统、完整详实的记录,集中展示了中共一大前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革命情况,特别突出了王尽美同志短暂而光辉的革命生涯。在庄严肃穆的展厅里,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认真聆听有关王尽美同志的事迹讲解,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医药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