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重温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7D7E


为进一步认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开展“重温校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参加活动。

在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三楼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概况、领导关怀、发展历程、耕耘化育、八老和国医大师、科苑求真、德育建设、人才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附属医院等部分的内容,重温了学校的光辉发展历程。从建校之初的“向克的游击队”到山东中医学院初具规模,再到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老一辈山中医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艰苦创业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爱校之情。参加活动党员还就校史馆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校史馆资料更新征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胸怀大局、立足本职,不畏艰难、担当作为,传承山中医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勇于奋斗的勤劳本色和善于创造的聪明才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努力在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