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内规章制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3开展党内规章制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校内挂职干部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人员采取领读领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内规章制度学习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将党内规章制度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努力补齐支部建设短板弱项,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把学习党内规章制度同学习国家外事、教育政策制度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