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守规章,尽职责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会上,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红卫同志围绕“政治理论政策”、“专职专注专业”、“用心用情用力”三组关键词作了主题发言,提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岗位职责,专心专注于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境界,积极主动学习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在学做一体的过程中,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成为所从事职业的行家里手,把职业做成专业,做成标准。要在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联系服务、组织凝聚师生的工作过程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既注重做好“显绩”的工作,更注重做好“浅绩”的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工作、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开展有关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岗位本职,认真履职尽责,以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