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联合省派城阳区党建工作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联合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城阳区工作队党支部,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省派城阳区党建工作队队长、省公安厅监管总队二级高级警长、党支部书记王虎,审计处处长、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赵衍刚参加活动。

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展出了70多位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精神品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初心和无悔信仰,是我党历史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英雄们忠诚担当的高贵品格、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以及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切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唤起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增进了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激发了爱国爱党爱校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秉持理想和信念,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努力战胜工作和个人发展中的困难,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工作实际,在工作中保持开拓的精神和发展的意识,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和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省派城阳区党建工作队全体党员,我校审计处、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