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到三所附属单位调研纪检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5月21日—25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纪委党支部到三所附属单位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加强校院纪检工作交流沟通,共同助推校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协同发展,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三所附属医院纪检工作情况,并就日常监督工作、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和日常工作交流沟通机制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调研中听取了各附属医院建设、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学校纪委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和档案材料,交流了医院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下一步,纪委党支部将根据调研了解的情况,研究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确保调研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