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文姮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9日下午,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文姮讲了题为“学党史 悟初心 坚信仰 践使命”的主题党课。

会上,王文姮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强调要学党史用党史,做到以史为镜筑信仰,以史为镜知荣辱,以史为鉴践使命,努力为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深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作出的卓越功绩。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脑力、眼力、脚力、笔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接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并针对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贯穿于宣传工作始终,努力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