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工委党支部参加共建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 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张昕、副书记李颖参加了由共建支部中医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张昕在发言中指出,今天是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之日,世界为之瞩目,她从我校1981级优秀校友、中国航天员中心医监医保研究室主任李勇枝教授的感人事迹谈起,勉励毕业生党员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立大志”,“立长志”,为振兴中医药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代表都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真诚的祝福。中医学院2021届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的8位毕业生党员,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初心向党,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活动在长清校区2308教室举行,由中医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中医学院院长王世军、教工第六党支部,学生第六、第十二党支部,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