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衍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赵衍刚讲授“学习四史 永葆初心 共担使命”主题党课。

会上,赵衍刚结合学校和岗位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选择,是高校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的迫切需求,是高校传承红色基因的内在要求。

随后,赵衍刚就如何学习“四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全面、深入、辩证、反复地学,学会用历史思维,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挑战;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要加强革命精神教育,激发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以顽强的斗志,切实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赵衍刚强调,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上,要坚持“高线”引领,深化拓展思想内涵,紧密结合实际,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阵地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图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做到学史明理才能汲取理论之魂、强化理论武装,只有做到学史增信才能坚定奋进之力、明确前进方向,只有做到学史崇德才能赓续革命之脉、永葆政治本色,只有做到学史力行才能践行为民之心、实现知行合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历史意识、涵养教育情怀、弘扬担当精神,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岗有责、在岗负责、在岗尽责,在持之以恒的实干笃行中增强历史智慧、政治智慧、管理智慧,力求实效出成绩,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努力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计处党支部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