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王振国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振国在三号教学楼第三报告厅以“百年党史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振国结合党史学习,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医药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战争年代对中医药的重视和应用,到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同志提出“中国的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从改革开放“要为中医创造良好的发展与提高的物质条件”到进入新时代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分四个时期,对党领导中医药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刻详细的阐述。

王振国指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如今的翻天覆地,穿越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医人接续奋斗、勠力拼搏,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回顾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历史,党中央对中医药发展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是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作为新时代中医药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勇担中医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锐意进取,更好地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