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送健康”眼健康义诊活动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党委统战部、机关工委、附属眼科医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联合农工民主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支部组织专家到长清校区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学党史、见行动、送健康”眼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温莹主任医师、李忠恩副主任医师等专家们为前来筛查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国际先进的眼底全景照相等眼科检查,耐心解答有关眼科疾病方面的问题,发放眼科疾病预防、眼部保健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普及常见眼病预防知识,受到了一致欢迎和好评。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与中共党员同志们交流了中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党支部建设经验。

本次活动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活动在“七一”前夕举办,旨在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专家坚定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机关工委、附属眼科医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