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卢甜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卢甜讲授了题为“回顾光辉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卢甜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史为生动教材更好地领悟、传承、坚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习”与“践行”两者不可分割。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和机关工委工作安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工作中身体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人民情怀,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更好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姿态开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