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纪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并畅谈学习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站在百年历史节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庄严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纪检监察工作使命担当,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坐标点上,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执纪铁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李春光在总结中要求,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秉持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中砥砺为民之心,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师生医护员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强化履职尽责担当精神,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