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同志们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以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结合部门近期将在临沂举办的学校统一战线沂蒙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有关工作,大家表示要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现场教育教学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和理解感悟,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大家坦诚客观,交流热烈,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