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田立新参加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田立新参加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3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田立新在自我剖析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田立新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内涵,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身先士卒,无私奉献,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