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及指导组成员马锴、王勇、苏睿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找差距,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武继彪在自我剖析中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见人、见事、见精神,对照检查自己在工作和认识上的不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接下来在实际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奠定思想基础。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恪守人民情怀,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以“专”的精神读原文,以“研”的状态悟原理,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刘淑秀在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规范、认真、严肃,会前准备认真,会上认真自我剖析,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中肯、有针对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这次组织生活会符合中央和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积极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工委负责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