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王振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7月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王振国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聚焦,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王振国在自我剖析中指出,每位同志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形势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筹规划,谋新局、开新篇。王振国希望大家:一要有整体观念。加强部门内各科室以及与学校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统筹协调能力;二要建立反馈机制。要有应对突发问题的举措,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梳理教学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推进教育教学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根据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推进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