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聊城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探索支部共建新思路,促进校校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9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聊城与聊城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聊城大学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及经验,宣传工作经验做法,文明校园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党支部实现优势互补,加强上下联动,激发党建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的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强基层支部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结对共建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深入交流,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不断增强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聊城大学校史馆。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