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18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李颖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参照机关工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教师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安排一览表》并按照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结合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并进行了心得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半年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民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与剖析检视。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与不足,深挖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作出总结,支部工作在创新性、系统性、针对性方面需向先进支部学习经验与做法,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师发展工作始终,注重联系实际、联系广大教师,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想点子、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颖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支部准备认真充分、党员剖析中肯全面,支部成员之间形成共识,有效地促进了思想交流与工作提高,收到了良好效果。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