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唐炳舜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收获提高,剖析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炳舜同志在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党员自我剖析认真,相互批评敢于较真、意见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