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审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审计处办公室和青岛科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衍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展现了百年大党的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要联系学校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以更大的勇气和胆略,参与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攻坚,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赵衍刚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