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赴山东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旗在支部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重大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赴山东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旗在支部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历史记忆,砥砺奋进之志。

此次活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图片530余幅,文物、实物210余件(套),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50余项500余条,进一步了解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全体党员一致感到,加深了对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的理解,提升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做好学校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学校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在工作岗位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立足岗位本职,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