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师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十老园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师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参加活动并为刘惠民雕像献上鲜花。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轻轻擦拭刘惠民雕像上的灰尘,并在刘惠民雕像前诵读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创作的《红烛颂》,“培出慰藉的花儿,结成快乐的果子!红烛啊,莫问收获,但问耕耘……”,深深表达了对首任院长刘惠民的崇高敬意。

田立新指出,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追忆刘惠民院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刘惠民院长作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的首任院长,为学校的创立、建设和发展作出了永彪史册的巨大贡献。刘惠民院长的崇高医德、精湛医术以及独到的学术思想和治校理念,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一辈的名医风范和济世情怀激励一代又一代山中医人。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传承好老一辈山中医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学校走过了63年的辉煌历程,老一辈山中医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艰苦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贯穿于工作始终,像红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