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教学院部 摸‘实’师生需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教学院部 摸‘实’师生需求”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一行5人在支部书记江海健处长的带领下,到管理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等1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庆领代表学院对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财务处就下一步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对学院在预算编制和执行、经费报账和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情况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学院对学校财务管理及各项财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财务报销、线上审批等老师比较关心的问题。随后江海健就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和日常财务报账方面提出了规范性要求,鼓励学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创收,并分享财务工作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和解决方法。

财务处通过到学院调研座谈,与学院在经费使用、财务管理等方面加强了沟通交流,更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切实需求。管理学院对财务处深入、细致的服务方式及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财务制度和政策,进一步规范经费支出,确保将有限的经费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搭建服务师生的‘连心桥’”五个“实”系列活动之一。

今后,财务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教学一线师生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和推动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