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第10次支部政治学习。会议由值周书记邵雨萌主持。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随后邵雨萌领学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有关文件。

支部书记杨春涛指出,我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杨春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之前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期望要求一脉相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要加强对教育评价改革的研究,将之作为处室工作重点,做好学校教育评价改革顶层设计。要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做好学科建设发展。要把教育评价改革,与“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高质量的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