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浏览次数]:

undefined

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首先分段朗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本职工作探讨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气势磅礴、情感充沛、内涵丰富、寓意深远,集合了历史积淀与时代特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翻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压迫,到建立自由民主富强的新中国,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卓越贡献,科学总结了其中蕴含的历史启示,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今后党和国家在前进道路上继续取得新的成就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前进的政治宣言。

支部书记金一兰围绕“一个庄严宣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展开,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解读。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学管工作中去,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力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