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4 [来源]: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4日,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和研究。

党支部书记杨春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全局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就是要求我们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好大局、大势、大事的关系,科学制定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制定规划必须关注党中央关心的,坚决落实党中央强调的,在“国之大者”中找准坐标,把规划编制放到“国之大者”中思考。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关注党中央关心和强调的事项,避免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

发展规划处(医院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