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4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3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及其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为国际团结抗疫注入信心,为全球共同发展指引方向,为因应世界变局擘画蓝图,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的深邃卓见和天下情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努力开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