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暨十四五” 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暨“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值周书记姜曼主持,会议贯彻第一议题制度,姜曼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作出的重要论述。

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春涛总结指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是我们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规划编制始终。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继续加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论证修改工作,努力编制一份经得起检验的高质量规划。

发展规划(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