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0月7日,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作表率,积极担当作为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而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忠诚精神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