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0月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做新时代奋斗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45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党史展馆。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党史展馆内,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前进目标。随后,大家观看了红色专题片《平语近人•奋斗》,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为谁奋斗、奋斗精神来源于哪里、怎样去奋斗”三个问题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领导是支撑奋斗的基石,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在面临大局和小家、集体和个人、自我和他我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斗推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和做新时代奋斗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立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建设的奋斗力量,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