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

电影《长津湖》以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保家卫国、抗美援朝为背景,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最终扭转战场态势击退美军的英勇事迹,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战役中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斗争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实践中接受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磅礴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