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纪检财务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纪检财务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以“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韶明、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共同为联合共建党支部揭牌,并分别向结对双方党支部书记授牌。

田立新在致辞中向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田立新指出,兄弟高校党支部间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有利于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田立新希望,双方党支部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逐步建立健全两支部互帮互助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结合各自单位特点,深入开展党建和业务沟通交流,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活动,携手共建示范党支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韶明简要介绍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王韶明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雄厚,希望汲取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韶明指出,围绕党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具有重要意义,是党建模式的创新形式,希望双方党支部加强学习交流,抓好落实,促进支部共建结出硕果。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情况及特色,并代表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纪检财务党支部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